Abyss叶倾

清水写手,偶尔画图,短篇,BE美学

【麦武】血色的相拥

麦的视角,原著向,有改动,ooc预警



Mikey初次看到花垣武道的时候,他正在和比他高大近乎一倍的清将单挑。

这个身影,似乎随时都会被打倒,攥紧的伤痕累累的拳头早已拧出了汗,眼眶里也泛着下一刻便能夺眶而出的泪珠,他已经疲惫不堪,身子也摇摇欲坠,而他却始终脆弱但又坚强地挺立着。


真像大哥啊……

这样想着,Mikey就情不自禁地出手了。不顾周围的人“恭敬”的问候,他径直走向了武道。


然而,他并不曾想到,这个人会对他造成如此大的影响。


武小道仿佛早就看穿了一切,总会在关键时刻义无反顾地站出来,拯救Mikey,拯救阿坚,拯救东卍的大家。


打闹着,欢笑着,共同成长。

接受着每一次无措和彷徨时武小道的点醒,享受着每一次和武小道一起骑车,感受着武小道抱紧了自己的腰传来的阵阵温暖,与飙车时迎面而来的凉爽的风……构成了Mikey所向往的二人世界。

真想让武小道就这样成为我的大哥啊,永远关心着我,在我失控的时候骂醒我,拯救我。Mikey曾这样想着。





当Mikey知道了武道是从未来穿越回来,而他最初的目标只是拯救日向后,他终于意识到自己想法的天真。

武小道是属于大家的爱哭鬼英雄。


而不知从何开始,他离开了自己,离开了那个脆弱的随时都会失控的自己。

Mikey也将其他东卍的成员逐个赶走。他们都有美好的未来,陪自己胡闹了那么久,也该让他们奔赴属于自己的光明了。


只留下Mikey一人,挣扎于理想与现实,挣扎于这片只有他一个人的黑暗。

“创造不良的时代”这个信念,以及从前自己吃儿童套餐也必须插小旗子的那份幼稚,也逐渐地化作泡沫,消失在了他的心中,他早已被压得喘不过气,在无尽的黑暗中迷失了从前那个自己。


逐渐被黑色冲动支配,双手早已沾满了鲜血。越来越面无表情,越来越疲惫,越来越麻木。


成为王,用王的无情无欲,包容一切黑暗。

他别无选择,只有在黑暗里独自奋战。



……………………




听说了花垣武道正四处打听自己,Mikey并没有什么表露出什么情绪。

同往日一样冷静,一样面无表情。


他清楚地知道,自己不该去见他。黑色冲动的存在,使他无法预料前方会发生什么。但心底深处,或许还有一丝留恋,与一丝期待。




“婚礼的邀请函……”

“我无论如何都希望Mikey君能来……”

“大家都过的很好……”

“我和直人……握了手也不能再回到过去……”


是啊,我都守护住了,你也改变不了了,美好的未来吧?


Mikey脸上浮现出一丝自嘲的冷笑。


武小道,你也赶紧回归到你的幸福的未来中去吧,黑暗,有我一个人承受就够了。

一切挣扎都是徒劳,我也只能向这黑色冲动妥协啊。


耳边武道的话语渐渐模糊,Mikey感觉到自己的身体又开始不受控制。


“所以这一次轮到我!!”

“来拯救你了!!”


三声枪响。


两个人都愣住了。


是吗,你要来拯救我啊。

可是你已经回不去了吧。

而且也马上要被我杀死了。


看着脚下的人负伤痛苦地颤抖,Mikey的心中一阵悸动,但随即又平静下来,仿佛又放下了一切。

武小道想要救我啊,那还真是抱歉,毁了你的未来……

已经没有什么需要留恋的了。

就让自己来结束一切吧。


一步一步,登上楼顶。

仿佛重温自己从东卍开始走过的一生。

但这,真的是自己所追求的巅峰吗……

这便是顶点的景色啊。

也不过如此嘛。


最后眼前浮现的,是东卍的大家啊。

那时真是太好了。

带着爽朗的笑,闭上眼,向后一倒。

或许这样,他们才会更幸福吧,我也会获得解脱啊……

就这样沉沦,坠入深渊……


然而自己的手臂被抓住,一丝光亮将Mikey惊醒。睁眼,却是身负重伤的武道拉住了下坠的自己。


“不会,让你死掉的!!”

“不管多少次……回到过去……”

“不管多少次……”

“我绝对会救你!!!”


一丝光亮出现在了Mikey眼中,泪水终于模糊了视线。

以朋友的身份吗……还有人在关心自己啊。

真是太好了。


武道用尽自己最后的力气,将Mikey拉了上来。然而这个举动似乎是耗尽了最后一丝生命,呼吸渐渐变得微弱。


Mikey最后一次拥抱住武道,感受着他的身体从温热渐渐冰冷。


“你真的回到过去了吗,可是这里的你,已经停止呼吸了啊……”

“骗子。”

“那这里的我,又如何有活下去的理由呢……”

Mikey看着自己沾满鲜血的双手。

“说不定那个属于我们两个的世界更为美好呢……”

“不要怪我啊,这次,追随了你的脚步……”

不过这次,我很幸福啊。


三声枪响。


“Mikey!”三途感到楼上的时候,只看到他的王倒在了血泊之中。


血色蔓延,像片片玫瑰,闪过点点浪漫的猩红。

两个人,正相拥在这片红色的花海。

红色的玫瑰花瓣与血色的蝴蝶,这里,是只属于他们两个人的绚烂的殿堂……


fin.

评论(2)

热度(4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