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yss叶倾

清水写手,偶尔画图,短篇,BE美学

【上一】拥入光明

已交往同居设定/ooc预警/短篇小段子




鲜血遍地。


脚下是无数尸骨。


红色的瞳孔骤缩,颤抖着,倒向那无尽的深渊。



猛然惊醒。眼前又略过之前实验中御坂妹妹染着鲜血的残影。一方通行不由得有些喘息。死亡与恶的恐惧遍布全身。

突然间感受到旁边毛茸茸的脑袋往自己身上蹭,一方通行下意识地保持距离,下意识地躲进属于自己的黑暗之中。


而身边之人似乎察觉到了什么,一把将这瘦弱的lv5抱得更紧。恍惚间不知不觉已打开电极,想反击却发现不知为何自己用不了能力。


一方通行终于睁开了眼,直到对上那双关切的眼眸才发觉了自己的失态,轻呼一口气,放松下来。


“又做噩梦了吗?”上条当麻的气息在耳边轻轻游荡,“实验已经结束了,一切的黑暗都过去了。不用再怕那些了,有我在呢。”


“唔,你好烦……放开我,下三滥。”

你可是世人的英雄啊,而我,只能是公认的恶。那个光明的世界,怎又容得下我呢。


上条当麻轻笑一声。

曾经传闻中冷酷嗜虐,令人闻风丧胆的学院第一位,24小时反射全开,仅仅是一个触碰便能带来死亡。现在在自己手里动弹不得。凭借着能够消除一切的右手,向眼前这洒着月光的忧郁的绯色之瞳又更进一步。

感受着瞳中的清冷,放大着,是瞳中的自己。


“眼睛是骗不了人的。”


“你也不喜欢杀戮吧,”


“放心,我会将你从深渊里拉出来的。”


“喂,你……”反驳的话还没说出口,便被凑上来的气息堵住了嘴。柔软的唇瓣让那绯色的眼眸里染上一丝迷离。


神色迷离,苍白的脸上难得地染上点点绯红。配着淡淡的月光,耀眼的白发更显几分灵动。


不能用能力的一方通行……太可爱了。上条当麻扬起嘴角心底坏笑。

想起曾经不多的几次肢体接触还是在那些一方通行与自己那壮烈的打斗中,而现在,终于能名正言顺触碰那脆弱的看似即将破灭的那抹白。


他强大着,伪装着黑暗,在恶的势力中潜行。


而现在,轮到自己。

将所爱,拥入光明。

评论(6)

热度(11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