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yss叶倾

清水写手,偶尔画图,短篇,BE美学

【月l】Silent Love

老婆L死了太伤心了,写了心目中月l的结局

ooc预警/原著向/不喜勿喷




碰到笔记本的那一刻,大量信息涌入夜神月的脑海,许久不见的得意的笑重又出现在他的脸上。眼底闪过一丝猩红,面对着即将到来的胜利,有些许迫不及待,然而出乎意料的,出现了一丝本不该属于基拉的犹豫。

面前的L神色淡然,漆黑的眼眸里闪烁着深不可测。他无数次地坚信着夜神月是基拉,对夜神月来说无疑是个极为危险的存在。而此刻自己的嫌疑已洗清,L再没有理由指控自己,现在,也该是L落幕的时候了。



还记得,从前是月光下的同床共枕。被绳索牵住的两人朝夕相处,或打打闹闹,波澜起伏;或欢声笑语,携手共进。而L的睡颜,夜神月更是难以忘怀。

寂静的夜,只有片片月光轻洒,两人平稳的呼吸声在空气中氤氲,交错,重叠。

一声轻笑划破了这片宁静:“我还是坚信你就是基拉啊,月。或许,我还是比较愿意死在你手里吧。”

“那可真可惜,因为我不是。”

…………



该做的都做了,不该做的也做了。朝夕相处的时光流逝,智力不相上下的两人凭肩作战的日子也随着笔记的出现一去不复返。

此刻,仅有立场,仅有L与基拉的对决。而这个胜利,会属于基拉。




“海砂,我需要L的真名。”

“好啊好啊,能帮到月君的话真是太好了。”

然而L已经设想到了这种情况,早已清除了关于自己的一切信息,也时刻不忘提防着海砂的到来。

月烦躁不堪,想到了雷姆,而想借助她之手除掉L。将他们一网打尽,扫除一切障碍,省去不必要的麻烦。他知道,只要让海砂请求,雷姆不可能拒绝。

然而还是希望亲手将L葬送,这或许是属于夜神月的最后一丝温柔,又或许是那冰冷的心中,对L生出了一丝特殊的感情。



而不曾想到,L会主动出现在自己的面前。雨中的邂逅完毕,聆听着阵阵钟声,L也说出了最后的低语:“感觉告诉月的话,也没关系哦。毕竟就算我不说,也逃不过啊。

“我叫L,L·Lawliet。或许,我还是比较愿意死在你的手里吧。”



微微一震,L又在试探自己吗,这些都是徒劳了,而现在的月面对着眼前在雨中又显瘦削的L,却选择相信。眼底笑意更盛,然而却带着一丝诀别的悲痛。

“我说过很多次了,我不是。你告诉我也没有用哦。”



不久后,轻轻落笔“L·Lawliet”

多好听的名字啊,要是我不是基拉你不是L,或许我们能够永远并肩前行。

夜神月波澜不惊的眼眸中荡漾起丝丝涟漪。

立场之下,无处选择。

毕竟,L是夜神月唯一的软肋。

而为了伟大的正义,不容许完美的计划出现一丝纰漏。

吸气,等待。

他终于等到了,L捂着心脏的倒下。



装模作样扑过去将L抱起,“龙崎?!”然而出乎意料的,是一片柔软贴住了自己的嘴唇。

“太好了我是对的……果然是你啊,基拉……”

柔软的气息最后一次拂过耳畔,在空气中消失殆尽带着一丝笑意的黑色瞳孔终究失去了光彩。随着冰凉的身体从夜神月身上滑落,夜神月愣在了原地。

不知是对唯一的对手的死而放松,抑或是感到一丝落寞。而L的那个吻,又有何意?夜神月不理解,也不想理解。



自信的笑容消失了,一切都凝滞了。手中是L冰凉的尸体。夜神月不断安慰着自己,正义需要牺牲,但唯独不希望,他的离开。

无论是L,还是L的那份温柔,都会被埋葬,都不会,也不允许,动摇基拉的心。世界上还有无数的犯罪需要被制裁,而这下,终于没有人再妨碍,可以安心完成任务了。



日复一日,观看新闻,写下姓名,用鲜血污染双手,一遍遍书写满页名字,发动着这没有硝烟的战争。伴随着一位位罪犯心脏麻痹着倒下,这个没有罪恶的时代,即将到来,而夜神月,也会成为新世界的神。



然而除了一遍遍重复的制裁,心中念念不忘的,还有L的墓。

自己也不清楚原因,却仍不忘每年11.5为他献上一朵白玫瑰,伫立良久,悄悄地到来,又悄悄地离开。

也常常为此被嘲笑:“怎么,舍不得了?人类真是有趣啊。”又一次次淡淡地回复:“我没有。”



不知不觉,这个世界,渐渐只剩和睦。

基拉的过错,也没有人再追究。

屹立于房屋之巅,俯瞰着计划的实现,轻易得不真实,而任务完成的空虚,一瞬间涌上心头。

果然没有了L,很无趣啊。



“你现在要怎么办呢,计划已经实现了吧?”不顾路克的大笑,夜神月再次提笔,写下那个自己都不曾预料的名字,留下自己最后的痕迹。

“夜神月”

带着释然,入梦。



L与基拉的盛世迎来了落幕。

虽然调查总部其他人或多或少都有了答案,但都一致选择了沉默。

留下的,仅仅是两座坟墓。

墓旁,白玫瑰静静地凋落,飘下的,是属于他们两人的silent love。



“I'm enough to match you.”



fin.

评论(14)

热度(1081)

  1.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